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融资骗局 小蜜共享单车融资骗局是真的吗?

    说到传销这两个字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害怕,现在传销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从线下转成了线上,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消息传出某个平台涉嫌传销。现在基本上这些线上传销都是融资骗局,拿个上一年最火爆的例子来说,就是小蜜共享单车,这也是最新融资骗局,有几百人上当受骗,涉嫌的金额也是十分的大。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小蜜共享单车融资骗局到底是怎么回事?

    融资骗局最新消息
    融资骗局最新消息

    拉下线、找人头、每天坐等收钱等等这些都是新传销的手段,也是现在新型融资骗局最常见的套路。在上一年小蜜共享单车出现之后刷爆了朋友圈,很多人都纷纷进入小蜜共享单车圈子里面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经不住诱惑的人就会“投资”下去。

    小蜜共享单车其实并不是共享单车,它是一个新型的拉人头融资骗局,只要你缴纳了888元会员费,之后再去推荐好友成功成为会员之后,你每一天就会有很高的收益,一年算下来什么都不用也有好几千上万块钱。不少网友就被这样巨大的收益诱惑住了,最受越来越多网友进入了这个骗局不能自拔。

    小蜜融资骗局
    小蜜融资骗局

    但是现在小蜜融资骗局已经被摧毁了,受害人的钱能退还的基本也都退还了。所以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千万不要相信这些所谓的融资投资,高收益高回报的理财平台基本都是骗人的,只要一不小心就会掉到陷阱里面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