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农村房屋拆迁新规 补偿标准是多少钱

    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要大力发展交通或者城市改造等等,需要对农村房屋进行拆迁,所以每年有不少农村都要进行拆迁,但是拆迁条件是必须有经济补偿。2019年农村房屋拆迁新规,那么拆迁补偿标准是多少钱呢?

    农村房屋拆迁标准
    农村房屋拆迁标准

    一般的房屋拆迁补偿方式有多种,最实际的就是金钱补偿,根据当地的经济情况和物价水平来进行补偿,只要有钱什么都好说。还有就是产权置换,有些人并不想想要金钱,而是想要房屋补偿,毕竟人最重要的还是有自己的居住,所以在这方面一般都会满足的,最后就是结合型补偿,不少现在很多地方的房价和地价都在上涨,就会采取货币补偿和产权置换同时进行的方式来补偿。

    在农村有的房屋是没有房产证的,这时候农户最关心的就是遭到拆迁的时候会有补偿吗?有关农村房屋拆迁新规定,2019无证房屋也能拿到补偿,20世纪50-60年代建造的房屋没有房产证的是可以拿到补偿的。在实施城乡一体化建设规划政策过程中,你家房屋属于规划区域内,但是正好属于无证房屋的是有补偿的。符合当地建房相关规定的,属于无证房屋的也是有补偿的。代代相传下来的无证房屋也是有补偿的。

    农村房屋拆迁新规出炉
    农村房屋拆迁新规出炉

    2018年国家对农村征地拆迁补偿进行了最新调整,最新《土地管理发》二审强调土地征收补偿改革问题,农村房屋被征收之后,补偿标准会提高。最新《土地管理发》二审农村房屋拆迁补偿不仅能够获得宅基地补偿、房屋补偿,室内装修也将会被纳入到补偿范围之内。

    农村无主房屋没有补偿!就是已经没有人居住了,家里面的人都落户城市。农村倒塌房屋没有补偿!就是你家房子已经倒塌不存在任何的经济价值利益。违建房没有补偿!比如你家在耕地上建房没有批准属于违建房,拆迁是没有补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