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卡每月70补贴 医保卡有补贴是真的吗

    医保卡现在对于市民来说很重要,如果没有医保卡的市民去医院看病或者是药店买药要多花很多钱。根据最新报道称医保卡每月70补贴,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医保卡有补贴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医保卡最新消息
    医保卡最新消息

    近日,一则关于“已经退休的朋友们通过在街道登记,每个月就有70元的补贴返到医保卡里”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里被网友转发。该消息的具体内容为:家里有退休亲人的朋友们,将你的退休证、身份证、医保卡带上到街道去登记,填二张表每月有70元的补贴返到医保卡里,从2017年1月就开始有了。这补贴不会补发,啥时办理啥时领。看到的朋友都帮忙转发,你轻轻一点可让更多的朋友得利。

    经向市社保部门了解,并没有接到任何返还退休人员补贴的通知,国家社保部门并没有出台返还退休老人补贴到医保卡的政策,若有新政策新措施,社保部门都会及时通过正规渠道公布,市民不要轻信谣言,更不要转发类似的不实消息。

    现在国内对于这种福利政策是越来越多,但是也有很多在网上是以讹传讹的,所以网友们尽量不要去散布这样的消息,以免误导了不明真相的网友。但是医保卡还是很有必要去办理的,毕竟现在生病住院医保卡能够报销的比例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