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限购取消了吗 2019哈尔滨买房资格最新政策

    随着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很多省市都被迫限购,哈尔滨也不例外限购。不过有些地方开始慢慢的取消限购,而哈尔滨限购取消了吗,什么时候取消的?2019年哈尔滨买房是要有资格才行,若是不满足条件,那么就不能在哈尔滨买房,这也确实是让很多人不满。

    哈尔滨限购什么时候取消
    哈尔滨限购什么时候取消

    一般有钱人就会想多购买几套房,虽说身上有很多钱,但是也不能买多套房,因为被限购了。如今全国楼市传来开放限购的好消息,有几个地方已经取消限购,可仍然大部分城市还处于限购状态,冰城哈尔滨限购情况怎么样?

    早在2011年3月,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就发布了《关于落实住房限购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即“限购令”,当中明确了在本市市区对已有2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已有1套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无法提供一年以上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哈尔滨房价怎么样
    哈尔滨房价怎么样

    不过几年后,又有了新政策。2015年8月15日,哈尔滨房管局发布通知:自8月16日起哈尔滨二环内购买商品房(含二手房)不再要求提供个人收入证明。这意味哈尔滨限购取消了。所以,目前哈尔滨买房是不限购的。购房人不需受户籍、名下住房套数、缴纳个税或社保证明等限制。

    不过,随着房地产的升温,重新出台限购政策也不是没有可能,因此建议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尽早入手。此外,在哈尔滨买房虽然不限购,但限售。具体政策如下:限售区域,主城区6区,包括道里区、南岗区、道外区、香坊区、平房区和松北区。限售时间,新购买商品住房的,自商品房网签合同签订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