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有重大利好消息?

    3月初的时候股市正式宣布进入了牛市,最近科创板也上市了目前的股市一片利好。根据下周一股市最新消息来看,有专家称下周股市有重大利好消息发布,究竟是什么消息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分析称,沪指再一次收在3100点上方,但是成交量却在萎缩,这也是指数难以持续上攻的最大瓶颈,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格局,大幅下挫的概率不大,指数已经连续6周红周一,心理上多方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短线还是要注意3120点上方若不积极补量,还是顶背离高抛机会,这种震荡行情下,适合做日内差价。

    以上的分析,大家认为靠谱吗?如果让你对下周一大盘预测,你认为下周一的股市行情是飘红还是飘绿呢?其实,主要还是看有没有利好消息影响。有消息称,外资还是大量涌入中国股市,这个消息对于下周大盘行情还是有积极影响的。

    现在是3月28日,新的一周已经开始了几天时间,股市也一直处于2900点和3000点之间徘徊,虽然有小幅的下跌,但是属于正常的调整现象。下周一有专家预测大盘会继续上3100点,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