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收购波音公司 波音一旦破产被中国收购可能性大

    波音公司旗下生产的737MAX8客机发生两起坠机事件,此事对波音公司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首先是损失问题,几乎所有涉事的机型均已经停飞,还有就是订单被取消,这些事持续下去,波音公司损失不可估量,有可能会面临破产。近日,有网友谈论中国收购波音公司,有可能吗?预测一下。

    波音可能破产:如果“停飞”继续持续,如果各国进行索赔,如果未竟订单被取消,如果已交付的飞机被退货,如果波音迟迟解决不了安全问题,如果波音不能快速平息信任危机……那么,波音公司很有可能要破产!

    中国收购波音概率大
    中国收购波音概率大

    如果波音公司破产,那么中国公司或许也可以收购波音,虽然美国政府可能阻挠中国公司收购波音,但也并非没有可能,因为或许中国的公司更有实力、更有能力收购波音,而波音可能只有卖给中国公司才能卖个好价格!

    如果中国公司能收购波音,首选企业好像是商飞,因为商飞也是搞大飞机的,收购了波音对商飞技术的提升和品牌塑造意义重大!但一天社认为,商飞并不是收购波音最好的选择,其他公司收购波音可能更有利于市场健康,因为市场需要竞争!

    中国收购波音公司,想要收购最大的航空公司,这是不可能的。现在波音公司正在经历一些非常棘手的问题,全是对波音公司的不利,是经济上的损失。波音一旦真的破产的话,中国有可能将波音公司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