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省油的汽车 最省油的自动挡轿车推荐给你

    买车的人群是越来越多了,买车之前首先许多消费者在考虑油耗和价格的车型,汽车太过耗油成本就会提高,压力也是比较大的,所以买车就买省油的汽车。面对这么多汽车品牌,目前最省油的汽车有哪些你?已经为各位消费者整理好资料一起看看。

    买一辆车本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加上养车难,这个道理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所以买车更加要深思熟虑。对于新手买车,许多人根本就不了解汽车,不清楚的小编可以给各位消费者支招。

    卡罗拉照片
    卡罗拉照片

    对于大部分买车的消费者来说,经济省油基本成了买车首要考虑的一点。因为在国内的汽车销量排行中不难发现,平均10万左右价位的车型卖的是最火热的,并且日系车占据了大多数,并不是说日系车就一定好,相反的,很多地方也有不足。当然,今天咋们不是来评价日系车的,而是针对国内目前的汽车市场,说一说那些最省油的四款汽车,平均油耗仅为百公里5L,有一辆是国产。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算是在国内销量数一数二的紧凑型轿车了,基本和大众的朗逸持平,而丰田与大众之间的竞争似乎就没有停止过。说道整车的性能,大众汽车确实很突出;但如果说到省油,那么大众自然是比不过丰田的。而卡罗拉作为丰田紧凑型汽车行列的主力车型,燃油经济性自然是很高的。而卡罗拉的售价为10.78-17.58万元,亲民的价格。其搭载的发动机可以在百公里内的油耗仅仅只是达到5L左右。

    本田飞度

    飞度作为本田旗下两厢车的佼佼者,在多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不错。而人们最喜欢称这款车为“小钢炮”或者地表最强1.5L,不管是哪一种,都是对本田飞度的认可。其售价在7.38-10.28万元,搭载的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这CVT无级变速箱,不仅输出能够达到131匹马力,且燃油经济性也能做到百公里5.3L上下。

    荣威i6

    荣威本该是英国的正统皇室专用座驾,只是可惜最终落魄了下来,现在也变成了地地道道的国产车。不知道大家对i6这款车有没有印象,其搭载的是1.0T涡轮发动机,超低的风阻系数,亲民的价格,百公里的油耗仅仅在4-5L之间。并且,在这款车上市的初期,曾经还以2.99L的百公里油耗刷新了记录。虽然实际的表现没有这么夸张,但却是目前国产最为省油的紧凑型轿车了。

    铃木启悦

    很多人都吐槽铃木汽车丑,但是真正到铃木与长安解约,退出中国市场的时候,人们就开始怀念旗下的车型,说多好多好,这算不算是应验了那句话“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而铃木启下最为省油的车型却不是雨燕、也不是天语,而是这款名为启悦的紧凑型轿车。其搭载的是一款1.6L的自吸发动机,百公里的油耗仅仅保持在5L左右。只不过,因为铃木的退出市场,旗下的车型虽然可以买到,不过售后要比之前困难了很多,得到的保障也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