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内部邮件曝光 员工监守自盗偷卖上百万单车

    员工监守自盗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公司或者企业是不允许这种现象出现的,时常会对公司或者企业内部进行反腐调查,对违法人员进行法律处置。根据最新消息称,小黄车ofo内部邮件曝光了,有员工偷卖公司财物,是谁这么大胆监守自盗?一起看看。

    ofo反腐邮件
    ofo反腐邮件

    就在昨天下午(25日),ofo内部反腐邮件曝光在网上,有关反腐邮件是ofo内部发布的,在2018年年底直到现在,ofo一共查处了多起贪腐案,明确说是8起贪腐案件,目前已经有5个人移送司法机关,4起贪腐案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涉案金额全部加起来多达数百万人民币。

    第一起案件是发生在北京总部,有两名员工偷卖电脑以及其他的财物,俩人变卖财物获得共计20多万人民币,还有就是其他公司的财物。第二件是发生在福建,一名离职人员竟然偷卖小黄车,经过统计算下来偷卖的车辆共计200多万,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捕。

    ofo贪腐案件
    ofo贪腐案件

    第三件是出现在杭州,是一名运维人员和一名司机偷偷卖掉了多达数千辆单车,最终两人双双落入警方手里。第四件发生在美国,是一位运营员工利用工作之余重复报销,想要图一己私利,最终被发现。目前涉事人员应被开始,但还有很大的可能被起诉法院。ofo贪腐可以说非常的严重,这些员工监守自盗,最终还是落入法网,他们必定会受到法律制裁。接下来,ofo公司反腐力度继续加大,一定严厉大家贪腐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