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北京房租价格 北京租房价格一览表

    对于北漂的人来说租房的问题是一个大问题,现在北京无论是二环还是五环租房价格都很高。最近2019北京房租价格出炉了,从这份北京租房价格一览表可以看出,目前北京租房价格价格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租房最新消息
    租房最新消息

    根据国泰君安证券的研究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份,北京有6个区域租金环比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3个区域分别为昌平下跌4.23%、丰台下跌1.99%、顺义下跌1.1%。

    年前租金下降幅度相对较小,属于正常的淡季降价幅度,位于海淀区人民大学地铁站附近的租金与2018年7月和8月租金相比,下降幅度较大,普通单间租金在5000元到5500元之间,比2018年8月租房高峰期同一居室的租金低1000元左右。

    此外,一些地区也下降了约500元,大兴黄村西大街附近一间卧室的月租金约为3000元,两居室月租金约为3600元至3800元,在2018年8月,单间卧室的月租金达到3500元,两居室的月租金接近4200元。

    朝阳望京商圈附近一个单间租金约为每月6500元至7000元,而两居室的租金约为8000元至9000元,由于房东也担心房子的空置,空置可能会持续一个月左右,所以租金可以协商。从2016年到2018年,望京商圈的租金市场每年增长3%,相当于小户型年增长300元,大户型年增长约450元至500元。

    影响租金的因素很多,首先是房源的位置,市区每平方米的租金将高于周边地区,CBD周围的租金会更高;其次是房源质量,居住区质量高,装修产品齐全,所以优质住房资源的租金也相对较高;最后是合租租金,由于存在分摊,租金相对较低。

    现在北京租房可以说有所下降了,估计是有相关政策去调整了一下房价,不然的话租房价格依然会上涨的。对于各个北漂来说,如果能住上一个环境好而且便宜的房子,可以说是十分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