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被关闭的原因 蚂蚁借呗如何重新开通

    最近遇到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使用蚂蚁借呗也有两年时间,一直以来使用得非常好,但奇怪的是昨天借呗账号竟然被关闭了,如此奇怪的事情让小编感到非常震惊!后来小编咨询了人工客服,发现借呗被关闭的原因,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下,但愿大家不要出现类似的情况。

    蚂蚁借呗为何会被突然关闭?

    ①:多次提前还款。有的人就觉得奇怪,提前还款不是好事吗?怎么可能账号都被关闭了!的确有这个可能性。小编此前也是多次提前还款,虽然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因为这个原因,导致账号被关闭,但是身边确实有朋友因为这样被关闭了。

    蚂蚁借呗开通技巧
    蚂蚁借呗开通技巧

    ②:此前有过逾期还款记录。一般来说,芝麻信用分越高的蚂蚁借呗用户,得到的额度就会越高。相反,如果大家有过违规的情况,尽管只有违规一次,但蚂蚁借呗也会做出惩罚,比如说将额度调低,严重点就是关闭借呗账号。

    如何开通蚂蚁借呗
    如何开通蚂蚁借呗

    ③:长久不使用借呗。这点出现的概率比较小,不过也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有些人之前一直使用蚂蚁借呗,后来有钱之后,没用过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检测到这种情况,将该账号收回来。

    蚂蚁借呗被关闭后,如何重新开通呢?其实与第一次开通时用的方法是一样的,首先让自己的蚂蚁信用分提高至最少600分,随后多多使用支付宝产品,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开通了。此外,蚂蚁花呗也要多多使用,一般情况下,蚂蚁花呗开通了才可以开通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