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5g龙头股 5g第一龙头股票一览表

    现在5G各个领域都成为了热点,无论是5G手机还是5G股票都很多人关注!最近股票市场十分好,3月份新一轮牛市启动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2019年5g龙头股,顺便说一下现在5G第一龙头股票一览表,了解现在5G股票的行情!

    5G股票最新消息
    5G股票最新消息

    据预测,2025年5G服务将为移动宽带运营商带来2470亿美元的收入。2021年全球5G移动用户将达到1.5亿。爱立信移动报告也显示,韩国、日本、中国以及美国将成为全球5G用户增长最快的第一批国家。5G市场空间巨大。其中,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以直辖市、省会城市及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区域主要城市等为重点,开展5G规模组网建设。

    吴通通讯(30029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专业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为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产品两大类。

    烽火通信(600498):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武汉.中国光谷”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掌握了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多项。

    三维通信(002115):是专业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线网络延伸覆盖、网络优化以及无线系统综合解决方案,跨越WCDMA、TD-SCDMA、GSM、CDMA等多个网络平台。

    以上5G龙头股可以说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毕竟现在5G已经到了投入商用的阶段,以及2020年5G就会全面覆盖到全球,到时候5G股票将会再涨不少。不过虽然现在股市行情很好,但是也要小心切记不要盲目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