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基几个老婆 李兆基现任妻子图片与资料

    提到香港地产大亨,相信大家都想到李兆基吧!俗话说,人一旦红起来,就引人关注。说到香港地产大亨李兆基,不少网友对他的家庭成员感兴趣,有网友问,李兆基几个老婆?李兆基现任妻子是谁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地产大亨李兆基妻子资料
    地产大亨李兆基妻子资料

    李兆基妻子刘惠娟在上世纪50年代曾参选过香港小姐并夺得冠军,她与李兆基在1959年成婚。婚后15年,刘惠娟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为李兆基生下三女两子。

    在新鸿基分家、恒基兆业独立门户之后,刘惠娟就参与了恒基管理层的工作,期间与李兆基的意见分歧,导致夫妻不和,最终与其分手。此后,刘惠娟长期居住在加拿大低调生活,只有在2006年出席次子李家诚和徐子淇在澳洲的婚礼等少数几次露面。

    据悉,刘惠娟很美,早年曾经参选“香港小姐”,而且两人感情也非常好,最后导致两人感情不和还是因为生意。李兆基独立门户之后,刘惠娟就参与恒基管理层的工作,最终两人婚姻就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