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誉远发布2018年年报 实现营收16.19亿元

    广誉远3月25日晚间发布2018年年报,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9亿元,同比增长38.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74亿元,同比增长57.98%。其中,公司“传统中药+精品中药+养生酒”三大核心板块实现全线增长,成为年报最大看点。

    公司盈利数据图
    公司盈利数据图

    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传统中药实现销售12.81亿元,同比增长34.83%。精品中药实现销售2.13亿元,同比增长52.93%。养生酒实现销售5255.58万元,同比增长106.49%。

    对于业绩增长驱动因素,广誉远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下沉营销资源,强化市场开发力度,细化产品营销策略及市场服务方案,随着“好孕中国”以及线下地推活动全方位深层次的开展以及广告投放策略的持续优化,公司品牌效应全面提升,再加之“专业化培训+精细化服务+闺蜜般客情=销量倍增”管理理念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拉动了公司销售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