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退出赌局? 雷军十亿赌约谁会有机会赢

    董明珠和雷军之间的赌局非常有争议性的,个个都在猜他们俩人到底谁会赢?但是这个结果没有人知道,预计俩人谁会赢十亿赌局等说法时常传出。网上有消息传出董明珠退出十亿赌局了,董明珠退出赌局?是真的吗?一起看看。

    董明珠照片
    董明珠照片

    董明珠退出赌局在?这个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大量围观,首先要给各位说说,十亿赌局是董明珠提出来的,董明珠退出十亿赌局是不可能的,所以说网上的消息是假的,根本就不是事实。董明珠和雷军十亿赌局还在进行中,只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5年前,也就是2013年12月12日董明珠和雷军立下十亿杜绝,期限是5年时间,期限一到两家企业公布业绩,业绩谁高谁就是冠军,奖品就是十亿。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业绩是时候要公布了,真是满心期待他们谁会赢了这场巨大的赌局,现在谁的业绩最好、最高?业绩都公布了吗?

    格力董事董明珠
    格力董事董明珠

    在本月3月20日,小米CEO雷军公布了关于2018年业绩,财报显示去年小米业绩是1749亿元,5年前小米的业绩还不到300亿元,现在已经增长到这么高,增长的速度比较快,能做到这个业绩真是太厉害了。

    小米CEO雷军在小米业绩发布会上回应关于和董明珠十亿赌局的提问,称还在等格力的财报出来。现在格力2018年全年的财报还没有出来,十亿赌局结果仍然不能给出结论,等格力财报出来了就知道最后的结果,想要知道结果,那么就慢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