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4高炮强制上岸 714强制上岸小技巧

    最近315消费者晚会重点曝光了714高炮,相信不少网友对于714高炮也有所了解。那么如果不小心陷进去714高炮怎么办呢?714高炮强制上岸行不行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714强制上岸小技巧!

    714高炮强制上岸
    714高炮强制上岸

    虽然现在国家正在大力打击现金贷,可是市场上依然有很多714高炮、套路贷,市民稍不注意就有可能陷入圈套。这些714高炮口子,一旦沾染上,无法协商、无力还清,很多人只能选择强制上岸,那么后果有哪些呢?你必须提前做准备!

    一、催收电话接不接?

    1、不接。会面临爆通讯录、电话轰炸、P图群发、威胁辱骂一系列行为,如果能忍受的话,那就一概不接电话,因为接了电话,如果长时间拖着不还款,以上这些情况同样会经历。

    2、接电话。从催收的角度来说,借款人愿意接电话,是有还款的意愿,还有希望,所以你电话可以接,但是要求协商还款,只还本金和合法利息,与对方周旋,这样有可能不会被暴力催收,拖到后面也许催收也烦了,会答应协商。

    二、保留证据

    大家要有维权意识,714高炮本身属于违法,按道理来说他们应该害怕监管,可是现在由于监管不到位、缺乏证据、难监督,造成这些高炮口子肆无忌惮,所以大家平时申贷的时候,要注意截图,把借款合同、协议、流程、还款明细、聊天记录一并保存。

    三、手机设置

    由于强制上岸后,手机号码肯定会被轰炸,所以必须提前设置好拦截软件,如果强制数量多,建议新换一个号码比较好。

    以上就是714高炮上岸技巧,网友们了解清楚了吗?虽然现在714高炮被严格打击,但是还是有不少存在的,所以网友们最好不要在网上借贷,要借也要去微粒贷这些官方认证的平台,不然的话很容易掉进陷阱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