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微商靠谱吗? 微商真的有那么赚钱吗

    现在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朋友圈每天都被做微商的朋友刷屏!大家都想趁着空闲时间做个微商,补贴点家用。但做微商靠谱吗?微商真的有那么赚钱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下面一起看看。

    做微商一定要谨慎
    做微商一定要谨慎

    如今,做微商已经成为主流,不少朋友都加入微商团队,都想着能赚大钱。那么,做微商真的靠谱吗?想要做微商的朋友,先看看所代理的公司靠不靠谱。最近就有类似的消息称,慈溪打掉一个网络诈骗团伙,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报道,2017年4月,家住附海镇的何女士想要赚点钱补贴家用,在一个化妆品微商平台留言后,一名自称是“唤醒世纪”化妆品公司招商部的工作人员联系了她,并将公司总经理介绍给她。总经理在微信上向何女士展示了公司的各类证照、公司出售的化妆品以及办公室。何女士在交纳了666元入会费后,收到了“唤醒世纪”寄来的价值1000元的化妆品,并在总经理的介绍下加了指导老师的微信。

    指导老师的第一课就是增加微信好友。何女士按照指导老师的方法,将自己的二维码发到朋友圈,随后,不少网友申请成为何女士的好友,并表达了对“唤醒世纪”化妆品的好感。而在众多好友中,有一人自称是苏州一家美容院的老板,在与何女士交谈了几句之后就拍板预定了2万元的货。

    才成为代理没几天,生意就来了。何女士很是兴奋,立马联系指导老师,请教该如何操作。何女士就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先将1万元货款打入了指导老师的账户。后来,苏州美容院老板又联系何女士,将定货提高至4万。何女士高兴极了,再次转款1万元给指导老师。当天,4万元的货物就给何女士发来了。

    正当何女士期待着生意落成时,美容院老板突然变卦了。而何女士退货的请求却被指导老师以“非质量问题不退货”为由拒绝了。

    化妆品在家中堆积如山,却没有了接手的人,何女士联系了网站的投诉平台,然而客服也是一再搪塞,最终没有了消息。无奈之下,何女士向慈溪市公安局附海派出所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