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又有新金主 九城老板朱骏比许家印更懂贾跃亭?

    在目前法拉利未来FF长时间陷入资金困境的状况下,贾跃亭又有了新的金主!根据最新的消息,我国互联网公司第九城市正式宣布与FF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双方分别持有新公司50%的股份,据悉新成立的合资公司预计募资的金额将会达到5亿美元,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贾跃亭新金主来了
    贾跃亭新金主来了

    据有关的消息透漏,九成老板朱骏和贾跃亭此前已经有过多次接触了,并带着多位投行的人士前往FF美国总部进行参观,由此可见此次双方达成合作也在情理之中。伴随着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共同持有50%的股权,这也就意味着贾跃亭依旧是掌握着话语权。

    在去年和恒大的关系正式宣告破裂之后,贾跃亭和他的FF长时间陷入了资金链困境之中,不仅无法得到外界的融资,甚至员工的工资都发不出。为此,贾跃亭不得不选择通过卖地来“续命”,随着此次新“金主”朱骏的降临,似乎能很大程度上解决当前的燃眉之急。

    在贾跃亭不断被列入“老赖”名单,以及和许家印闹翻之后,朱骏依旧选择和贾跃亭达成合作,很多网友不禁要问“九城老板朱骏比许家印更懂贾跃亭吗?”。其实不然,双方此次合作是各取所需。因为成功代理热门游戏《魔兽世界》,第九城市这家互联网逐渐被大家熟知,并于2004年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完成上市。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然而,近年来第九城市这家互联网公司却处在连年亏损的状况,目前的股价仅在2.8美元左右,甚至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地位也变得岌岌可危。为此朱骏也不得不作出改变,不仅放弃了游戏业务,并与太阳能公司合作,毫无疑问,此次合作对于贾跃亭以及朱骏方面来说都是双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