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有几个老婆 王健林妻子背景非常强大

    王健林作为万达集团的董事长,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媒体的关注,媒体除了关注有关万达的运作,其实对于王健林的婚姻生活挺感兴趣的。对王健林婚姻不了解的人,都认为王健林有几个人老婆,其实王健林对感情非常专一,林宁是他唯一的妻子。

    万达老总王健林
    万达老总王健林

    林宁的家庭背景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其本身的身家也不容小觑。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

    林宁所在的公司与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处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位置,这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好处,感觉就像是夫妻档一样,不过人家这夫妻档可不是一般的大。另外,林宁与王健林在同一栋大楼办公,林氏投资集团整个公司的办公地点都在万达大厦26层。

    有句话叫“门当户对”,看来王健林能够做首富,背后的女人也的确非常不简单。听闻王健林和王思聪都非常疼林宁,王健林和林宁两人彼此非常尊重对方,王思聪作为儿子曾经送过一只上百万的手镯给他,林宁在家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