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龙头股排名 证券板块哪只股票前景好?

    牛市来了,券商股总是上涨。牛市不来,券商股行情似乎也不错。因此,很多人看好券商板块。那么,券商龙头股排名之中,哪只股票前景最好呢?如果真的要买证券板块的股票,应该买哪一只呢?我们看看专业的分析吧!

    证券行业
    证券行业

    分析认为,科创板加快落地等监管出台的利好政策,证券板块估值出现一定向上空间。申万宏源此前发布研报认为,券商板块的核心驱动力是资本市场改革政策持续推进,进而提升券商估值,并且在市场中性假设下,业绩增速将拐头向上。

    只不过,证券板块那么多股票,究竟哪只股票前景好呢?分析称,观看最新券商龙头股排名,业绩较好的券商,其股票行情都不错。从业绩来看,排名第一的,确实有资格成为券商第一龙头股。那么,券商之中哪只股票最好呢?哪个券商业绩最好呢?

    据悉,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20家券商相继公布了2月营收和净利润情况。整体来看,上述公布业绩的券商2月份合计营收119.3亿元,比1月份增长11.25%,合计净利润53.74亿元,比1月增长45.54%。趋势上,延续此前的头部券商保持竞争优势的情况。

    其中,中信证券以17.6亿元营业收入、8.15亿净利润暂列榜首,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紧随其后,月营收均在10亿元以上。有市场观点认为,今年券商的传统业务转好概率增大,加上资本市场增量改革带来新业务机会,证券行业或迎来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