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和奶茶早就分居 背后真实内幕曝光

    刘强东和奶茶章泽天结婚后绯闻不断,看来和网红在一起真的要忍受一切的绯闻,更何况曾经低调的刘强东现在也是处处被关注,现在比奶茶妹章泽天还有红。自从刘强东曝出丑闻之后,网上就传出刘强东和奶茶早就分居了,而且分居不是在刘强东绯闻曝光后,而是在更早之前。

    刘强东和章泽天分居了吗
    刘强东和章泽天分居了吗

    对于刘强东和奶茶分居的原因是什么,或许大家都想知道,他们曾经不是很恩爱吗,难道是经常在一起腻了,感情变淡了,分居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但事实真相是这样吗?不过也有人传出刘强东看上了奶茶章泽天的闺蜜高婉浓,这又是玩哪一出,是刘强东要舍弃奶茶章泽天的节奏?

    刘强东和奶茶分居的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且网上早已传得沸沸扬扬的,而且大家也默认了他们分居的传闻。刘强东和奶茶章泽天两人相差20岁,所以感情方面应该很好才是,毕竟刘强东很爱奶茶章泽天,而是说又看上高婉浓,这见一个爱一个不像是刘强东的个性。

    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了吗
    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了吗

    刘强东给人感觉是痴情男,但是自从曝出丑闻后,刘强东的痴情形象完全崩塌,不再是大家眼中的老实人,而是一个喜欢玩的人,要不也不会看上章泽天,应该看上是成熟女,以及帮助他一起管理京东。

    刘强东和奶茶有没有分居无人知道,毕竟这是他们的私生活,夫妻感情生活一般都不会拿出来说的,更何况他们都是有头有脸的商人,如果他们感情出问题,这对京东来说有很大的直接影响,甚至还有可能毁掉整个京东。也有可能他们的感情很好,只不过不想澄清网上的传言,只有他们知道恩爱就行,何必拿出来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