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杀害空姐 滴滴顺风车司机奸杀空姐事件回顾

    郑州滴滴司机杀害空姐事件大家还记得吗?事情就在2018年5月份,空姐约了一辆滴滴顺风车,在前往目的地路途中遭到司机奸杀,当发现空姐时身中多刀遇害,受害者年仅21岁,这件事情过去这么久我们仍旧历历在目。

    2018年5月11日凌晨4时30分,警方通报称在郑州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打捞出一具尸体。上午10时30分左右,平安郑州微博称,经过对尸体进行DNA鉴定,确定其为嫌疑人刘某华,并宣布此案告破。随后,滴滴表示将对顺风车业务停业整顿一周,用一切手段清理平台上可能的人车不符情况。

    嫌疑人溺亡

    郑州警方通报称嫌疑人顺风车司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2018年5月11日下午2时许,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的队员们准备潜水装备等工具,开始搜索打捞犯罪嫌疑人刘某华。记者在打捞现场看到,救援队打捞的位置主要集中于刘某华跳河桥下的正下方,现场有20多名救援队员,另有当地警车停在打捞现场。

    郑州司机杀害空姐事件
    郑州司机杀害空姐事件

    救援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因河流流速较大,且水底堆积物较多,搜寻难度较大。如果溺亡,48小时后基本上就会浮在水面上。

    11晚8时左右,在郑州警方通报的杀空姐疑犯刘某华落水地点,警方组织的打捞人员已发现了一具尸体,疑似嫌犯,但需要进行DNA检测后确认。据记者了解,打捞过程中还发现一把小斧头,但尚未确认是作案工具。

    凌晨4时30分许,警方再次发布通告称,经查验,打捞出的尸体体表特征与嫌疑人基本一致,可初步确认该尸体系杀害滴滴顺风车乘客李某珠的嫌疑人刘某华。

    DNA的检测结果很快出炉。上午10时30分左右,据平安郑州微博称,警方已对打捞出的尸体DNA样本完成鉴定,与此前在案发现场搜集的嫌疑人刘某华DNA样本分型一致,可以确认,此次打捞出的尸体确系杀害空姐李某珠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华。

    滴滴司机杀害空姐事件到现在已经过去很久了,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这件事情给我们要小心身边的色魔,单身女性出行,特别是与陌生人在一起,要时刻提高警惕,呼吁所有的单身出行的女性有必要的话最好是结伴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