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女主 刘强东案女主蒋娉婷近照传出

    京东老板刘强东陷入强奸案这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几乎人人都知道刘强东性侵事件,案件已经告一段落。不过,有一个人可以说是一夜走红了,那就是刘强东事件女主蒋聘婷,这位性感诱人的美女到了人人都认识的地步,也是最受宅男关注的,最大的原因是身材好。

    刘强东事件女主蒋娉婷在网上走红,因为刘强东这件事蒋娉婷粉丝大增,上涨50万粉丝,这就是一夜走红。刘强东案女主经过核实,女主并不是蒋娉婷,而是另有其人。刘强东案已经告一段落,现在已经回归正常的生活。

    京东老板刘强东
    京东老板刘强东

    大家都知道很多女明星虽然颜值很高,人气也不错,但是蒋娉婷之所以能瞬间拥有50万粉丝,就是因为她被人们称为性感女神,如果她进入娱乐圈的话,被网友们称为“下一个柳岩”可以说因为刘强东的原因,蒋娉婷也彻底大火了一把,让许多吃瓜群众都知道有这么一号人物!

    微胖才是极品这句话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可以说蒋娉婷将这句话发挥到了极致,身材非常的好,同时笑起来也非常的甜美,在性感的同时也不乏有一丝温柔的存在。这样的女生恐怕已经成为众多网友心中的女神了吧,确实如此,无论是穿运动服还是穿裙子,都能有这么好气质的女生,寻常生活中确实很少见!

    如今,刘强东事件硝烟已停,刘强东也从疑似强奸,被澄清为婚内出轨。刘强东本人也做了道歉和澄清。尽管大家还是对时间热议不断,也替奶茶妹妹抱不平,但这毕竟是人家的家事,至于奶茶妹妹是否已经原谅了刘强东,相信时间会向大家证明的,而据了解,如今的蒋娉婷也被一个千万富豪看中,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