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输掉10亿赌约 雷军会给董明珠10亿元吗?

    糟糕,雷军输掉10亿赌约了,董明珠这下赚大了!可是,小米却认为现在的数据不能证实小米输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如果小米真的输了,那么雷军会否支付10亿元给董明珠呢?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探讨一下吧!

    小米创始人雷军
    小米创始人雷军

    2013年12月12日,在CCTV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现场,格力电器掌门人董明珠与小米掌门人雷军约定了一个“十亿赌约”。当时雷军提出“请全国人民作证,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了”。董明珠当场反击,“第一,我告诉你不可能,第二,要赌就不是一块钱,我跟你赌10个亿。”

    3月19日晚间公布的财报显示,小米2018年全年营收全1749亿元人民币。格力电器虽然还未出财报,但按照此前公布的业绩预告,公司在报告期内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亿元-2010亿元,即使按照格力预计的营业收入下限,小米也没能超过格力电器。

    盼了这么久,董明珠和雷军之间纠缠了五年的“十亿赌约”终于迎来了揭晓时刻。可是,想不到这一局是雷军输了。那么,大家认为雷军输掉10亿赌约之后,雷军会否服输呢?如果服输的话,他会给董明珠10亿元吗?

    个人认为,这次董明珠是赢了面子,可是雷军却赢了未来。为何这样说呢?因为2013年到2018年,这几年小米的营业额是疯涨,越来越接近格力。而格力似乎后继乏力,现在没有领先小米多少了!当然,胜利就是胜利,输了就是输了。至于给不给钱,或许他们只是开玩笑,不可能真的支付赌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