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出炉 旅游板块个股涨停或走高

    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多少天呢?有人以为是1天,其实错误了!今年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出炉,国务院宣布延长2019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时间,总共放4天,但是有调休。该利好消息一公布,旅游板块个股涨停或走高,可谓一片飘红。

    五一旅游
    五一旅游

    假期对于已经工作上班的人来说,是非常珍贵的时间。利用假期时间休息一下,放松一下,是非常开心的!往年五一假期为1天,很多人都选择在家呆着,不过今天迎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五一将放四天假!

    今天上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今年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公告称:今年五一假期调整,5月1日到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5月5日两个星期日上班。无疑,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对某些行业影响甚大,尤其是对旅游行业。

    截至发稿,旅游板块集体走高,中青旅触及涨停,众信旅游涨逾7%,探路者、峨眉山A、丽江旅游等涨幅靠前。很多人没想到国务院会在今天公布2019年五一假期安排,更没想到延长了五一假期安排。如果早知道的话,提前买旅游板块股票,又能赚一笔了。

    其实,这几年来,不少人都建议延长五一假期,认为对很多行业都有好处。其中最大的好处,就是促进市民消费,间接促进经济发展。五一放假时间长,市民旅游或购物情况更高涨,对旅游行业有非常积极的影响,所以旅游板块股票迎来涨停或走高行情,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