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车牌申请条件 2019深圳车牌转让技巧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买车之前首先得摇号,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这四个城市摇号是最难的,特别是深圳现在摇号排队要很久。那么深圳车牌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如果摇号太难摇上有什么办法可以买到深圳车牌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2019深圳车牌转让技巧,买卖车牌都需要知道的知识!

    深圳车牌拍卖
    深圳车牌拍卖

    2019年1月11日,深圳交委等多部门联合发布《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根据细则内容可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深交规〔2018〕1号)同时废止。

    2019年版《实施细则》明确小汽车指标使用类型分为普通小汽车指标、混动小汽车指标、纯电动小汽车指标,明确了每种指标的使用范围。2019年版《实施细则》增量指标的配置周期、额度、比例及方式与2018年版《实施细则》完全保持一致。

    其中,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和纯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无额度限制。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以摇号方式和竞价方式各配置4万个,个人指标占88%,单位指标占12%。

    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五十条规定,夫妻一方将名下登记的本市车辆变更至无车且无有效指标一方,可以凭结婚证书等有效证件直接办理,无需申请指标。也就是说,只要另一方没有车也没有申请指标,任何时候都可以将车辆变更到对方名下的。

    同时,《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有规定,离婚后的原车辆所有人不能取得更新指标。有些投机巧的人恰恰利用了这一法律漏洞,首先找一名异性买家登记结婚,双方办理夫妻之间的变更手续,将车变更到名下,双方私下进行交易,然后再离婚。这样一来,有一方法就不用摇号和竞价就可以获得车辆。

    以上就是深圳车牌转让技巧和申请条件,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其实现在想要拥有深圳车牌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需要符合的条件之一就是深圳户口,如果不是深圳户口的话基本想要摇号拿到车牌是很难的,除非是购买别人的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