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千亿营收难延续 2月销量惨淡只卖出8万台

    吉利作为国内比较大的一个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吉利的汽车都是以性价比著称,而且销量也非常的高。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吉利千亿营收难延续,2月份的销量惨淡只卖出了8万台,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引起很多车友的热议!

    吉利最新消息
    吉利最新消息

    2018年,吉利汽车业绩增幅较快,该公司表示,由于保持轿车和SUV“两条腿走路”的均衡发展态势,其销量逆市上扬,全年累计销量达150.1万辆,同比增长约20.3%,其中包含12万辆的领克品牌以及6.7万辆的新能源车型。

    昨日,吉利汽车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总营收为1066亿元,同比增长15%;实现净利润为126.7亿元,同比增长18%。然而,吉利汽车2019年前2月销量为24.2万辆,较去年同期下跌9%。其中,1月卖出158393辆,同比增长2%,2月卖出8万多辆,同比跌24%,环比跌近50%。有业内人士表示,吉利汽车想要实现销量正增长存在不小压力,过千亿营收难延续。

    吉利现在情况可以说如同腰斩,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未来的发展将会有很大的阻碍。不过其实这种情况也不用太过担心,毕竟国内汽车市场的大环境也不怎么理想,其他品牌的汽车销量也不算特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