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已显疲态 中国各项技术渐渐超越美国

    在以往美国一直以来都是经济上的大哥,很多国家的进出口贸易都要围着美国转,但是中国这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渐渐超越美国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美国经济已显疲态,中国依然带领全世界前进,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美国最新消息
    美国最新消息

    3月21日报道香港亚洲时报网站3月20日发表作者戴维·P·戈德曼的文章《中国继续引领世界市场》,文章指出,19日,世界市场表现抢眼的是德国股票价格指数,它上涨了1.13%,领涨的是汽车制造商和资本货物出口商。戈德曼认为,这似乎是来自中国的溢出效应。

    戈德曼表示,在中国下调增值税后,德国汽车制造商降低了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售价,将税收优惠传递给了消费者。欧洲经济研究中心的经济现状指数差于预期,而它的经济预期指数强于预期,但德国市场的价格行动可能是中国情况的反映。

    戈德曼在2月25日曾指出:“希望从人们对中国经济重新燃起的乐观情绪中获益的投资者可以考虑那些在中国大规模开展业务的国际公司的股票……作为在中国十分畅销的品牌,大众今天在德国上涨逾3%,戴姆勒-奔驰上涨2.4%。对中国敞口较大的其他欧洲股票包括汉高公司、空中客车公司、瑞典滚珠轴承公司、ABB公司、阿法拉伐公司和海克斯康公司。”

    自从中美贸易战开打以来,美国的经济就一直都有下滑的迹象,反观中国各方面的技术都在不断进步,现在国内很多巨头公司都几乎要超越美国了,再这样下去美国世界一哥的位置迟早要让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