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猪瘟最新消息 重庆猪瘟什么时候解封?

    自从上一年非洲猪瘟爆发开始到现在,国内已经有不少省份也出现过猪瘟的情况。根据2019猪瘟最新消息来看,重庆爆发非洲猪瘟疫情,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重庆猪瘟什么时候解封?

    猪瘟最新消息
    猪瘟最新消息

    非洲猪瘟疫情在国内陆续发现,均发现的城市采取紧急措施,控制感染的生猪以及猪产品防止流出,至今全国已经捕杀了47万头生猪。今天,重庆市石柱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这次有捕杀了多少头生猪呢?

    农业农村部通报,3月21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重庆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石柱县一养殖户发生非洲猪瘟疫情。截至目前,该养殖户存栏生猪91头,发病9头,死亡6头。

    这次重庆非洲猪瘟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担心,而且猪价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现在卫生部门已经全面企彻查猪瘟事件了,相信很快重庆猪瘟就可以解封,所以市民不用过多担心,不过这段时间食用猪肉或者猪肉制品要格外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