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重回全球第一 2019苹果目前市值股价多少

    从2018年4季度开始,苹果就一直不被大家看好,因为新出的三款iPhone不好卖,所以大家都认为苹果的辉煌已过了。近日,却有消息称,苹果市值重回全球第一,让不少人感到惊讶!那么,现在2019苹果市值股价多少呢?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市值股价第一
    苹果市值股价第一

    3月21日消息,今日美股开盘后,道指涨近100点,而苹果公司股价领涨。根据谷歌财经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2:39,苹果股价为194.28美元,涨幅达3.25%。苹果公司市值为9149.53亿美元,超过第二名微软9080.65亿美元,重回全球市值第一宝座。

    3月22日消息,美国股市开盘后,苹果公司股价不断上涨截止收盘,苹果股价为195.05美元,涨幅达3.68%,逼近4个月高点。苹果公司市值为9257.8亿美元。排名第二的微软公司也在这一天股价上涨,涨幅为2.30%,市值从9016亿美元升至9236.74亿美元。

    苹果市值在2018年曾经达到最高点,超过一万亿美元,但之后因为新iPhone销量不佳的影响股价不断下跌。不过如今股价逐渐回暖,市值重新回到第一宝座。

    苹果市值重回全球第一,而且市值超过微软,成为全球第一,只是没想到反转的太快了,在短暂的时间里,苹果市值居然回到了第一名。按这个趋势来看,苹果坐稳全球第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