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楼市取消限价 济南房价将受新政策影响

    自从上一年开始全国的房价都有所下跌,虽然跌幅不算很大,但是也令市民比较兴奋了,毕竟终于能看到房价跌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济南楼市取消限价,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济南取消限价将对房价有影响,具体什么影响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近日,一则“2019年2月济南全面放开限价限签”的消息在朋友圈传播,针对这一现象,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称,由于目前房价已经趋于稳定,政府已经不再指导限价,但济南市的限购政策仍在施行。

    整体房地产市场是否就将“稳”字当头?合富辉煌(中国)山东公司副总经理许传明分析称,限价政策的解除对于房价的上涨没有推动作用。限价是价格限制措施,是政府职能部门基于对市场风险判断而采取的措施。目前,相关主管部门对于房地产的判断是不明确的,所以提倡稳定发展,因此取消限价政策对房价不会有太大影响。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全国两会中,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曾表示房地产市场应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防止大起大落。同时山东住建厅厅长王玉志也就楼市调控等热点话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三稳”的观点,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总体来看,“稳”字当头的市场大趋势已是势在必行。

    既然“稳定”已成市场常态,业内人士也表示现在是不错的购房时机。对比2016年和2017年的市场行情,目前,济南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是稳定的,同时房源相对充裕,每个楼盘的促销的力度也较大,“抢房”现象不会发生,在可选房源较多的情况下,购房者是比较从容的。虽然个别项目会有调价的情况发生,这都是开发商根据自身项目进度进行的调整,是正常现象。

    济南楼市取消限价其实对市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现在任何政策都可能对楼市造成跌幅的影响。虽然房价有所下跌,但是现在还是很多工薪阶层买不起房子的,不过今年房产税应该能够出台,到时候房价就会迎来史无前例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