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明文密码 6亿用户密码可被读取

    Facebook自从上一年泄露用户隐私之后,就引起众多人的怀疑,可是没想到现在Facebook再曝丑闻,Facebook明文密码可能会泄露,据说有6亿Facebook用户密码可以被读取了,所以大家的隐私很有可能已经泄露出去了。

    Facebook用户密码被读取
    Facebook用户密码被读取

    Facebook密码被读取,大家的隐私开始泄露了,这对用户来说影响很大,若不小心很多资料都被泄露,所以要怎么做才能保护隐私。现在Facebook已经开始调查安全故障问题,这些储存密码什么时候泄露的。

    据美国科技博客KrebsonSecurity网站报道,有数亿Facebook用户的帐号密码被以明文形式存储,并被数千名Facebook员工访问900多万次。

    报道称,Facebook正在调查导致这一系列安全故障的原因。在这些故障中,员工构建的应用程序记录了Facebook用户的未加密密码数据,并以明文的形式存储在公司内部服务器上。这位消息人士说,Facebook仍在试图确定有多少密码被曝光,持续了多长时间。到目前为止,调查已经发现一些文件显示,这种情况可追溯到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