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拉第未来卖掉总部 贾跃亭十分缺钱启动卖卖卖模式

    贾跃亭的造车计划一直都在实施,但是这段时间贾跃亭因为欠债太多了,不得不变卖资产。根据最新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卖掉总部,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再这样下去的话贾跃亭的造成梦还能继续吗?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媒体获得的最新财产文件显示,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刚刚出售了其洛杉矶总部,以便筹资帮助公司继续维持运营。文件显示,纽约房地产公司阿特拉斯资本(AtlasCapital)旗下子公司于3月8日收购了法拉第未来的总部,并立即以未披露的金额将这栋大楼重新租给法拉第未来使用。

    现在法拉第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如果再不找到财团注资的话可能贾跃亭的造成梦就要破碎了,毕竟造车的投资实在是太大了,而且贾跃亭现在的情况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