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保与腾讯合作 进一步加强在保险等方面的合作

    近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腾讯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保险创新、企业年金、大数据、人工智能、支付业务、健康管理、金融保险联合实验室等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协同双方优势资源,携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专业化的金融保险服务。

    腾讯公司
    腾讯公司

    中国人保董事长缪建民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腾讯公司先进的互联网、云计算技术及触达客户的强大能力,加强双方在微保、支付、风控、车联网、智能理赔、获客引流、保险创新、人工智能、健康管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中国人保去中介、增强客户粘性及业务线上牵引,提升中国人保IT建设能力与水平,加快数字化运营转型步伐。

    据悉,数字化战略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中国人保集团将从客户体验、业务运营及商业模式三个方面全面实施数字化战略,加速推动客户洞察、运营模式、平台生态等九大数字化转型。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腾讯与中国人保在诸多领域已进行了积极的尝试与探索,腾讯愿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金融、保险业务场景的数字化支持,根据中国人保需求提供从展业到理赔全业务周期的大数据模型及全流程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人保在保险领域实现跨越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