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地产内部重组 最新总市值3826亿港元

    最近恒大地产迎来最新消息,恒大地产已完成房产业务内部重组,并取得了香港联交所的正式分拆批复。中国恒大尾盘拉升创16个月新高,恒大地产回A获重大进展,创逾一年高位。

    恒大地产内部重组最新消息
    恒大地产内部重组最新消息

    中国恒大重回A股获得最新进展,那么恒大准备在香港联交所重组上市,这对恒大来说是一次大利好。根据最新消息,中国恒大是自2017年11月以来新高,这次内部重组,对很多投资者来说是一次好机会。

    自2016年9月份停牌至今的深深房A发布公告称,重组标的恒大地产已完成房地产业务的内部重组,并取得香港联交所对恒大地产在A股重组上市的正式分拆批复。恒大地产已完成三轮战略投资者的引入。中国恒大尾盘尾盘出现一波拉升,最终收报29.15港元,创2017年11月以来新高,成交14.81亿港元,最新总市值3826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