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院裁定抖音违规 多闪通过抖音自获头像被勒令停用

    近几年来,抖音短视频,非常火热,相信不少人都有看抖音吧。但近日,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一则法院裁定抖音违规消息,引起大家热论。不少网友好奇,抖音为什么违规呢?究竟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针对法院裁定抖音违规事件,大家应该都知道,多闪是抖音短视频推出的社交产品,而法院裁定抖音违规,也是因为多闪通过抖音擅自获得的微信昵称、头像被勒令停用。据悉,法院已经向多闪发布诉讼禁令。

    抖音被裁定违规
    抖音被裁定违规

    3月20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公布了对腾讯起诉字节跳动旗下抖音、多闪涉嫌违规使用用户数据一事的裁定结果。

    法院裁定,抖音立即停止将微信/QQ开放平台授权登录服务提供给多闪使用的行为,同时多闪此前通过抖音擅自获得的微信/QQ用户头像、昵称也被勒令停用。

    同时,由于腾讯向法院提出撤回对多闪后台服务器中删除留存微信/QQ用户信息的诉求,故法院对腾讯的这一诉求不再进行评述。

    裁定书显示,在2019年1月22日之前,已经使用微信/QQ账号登录过抖音产品的用户不受影响,而且禁令裁定生效前已通过微信/QQ账号登录方式登录过多闪产品的用户排除在请求的保全措施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