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输掉10亿赌约 雷军会兑现承诺支付十亿赌金吗

    2013年,小米公司董事长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十亿赌约到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雷军输掉10亿赌约,要支付10亿赌金给董明珠,但是雷军会兑现这个承诺吗?还是说他们一开始就只是开玩笑而已?

    雷军董明珠赌约结果出炉
    雷军董明珠赌约结果出炉

    雷军输掉10亿天价赌局,董明珠赢了10亿元,不过雷军虽然了输了赌约,但是却赢了市场预期,所以这场赌局也终于可以落下帷幕了。董明珠赢的并不容易,为了最后能够赢,她可是付出了很多,也让格力电器更上一层楼。

    3月19日,小米集团公布2018全年财报,报告期内实现总营收1749亿元人民币。而根据此前格力电器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其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2000亿元-2010亿元。这样来看,小米的营收没有超越格力,雷军也输了10亿赌约。在与雷军立下赌约之后,董明珠也不甘于只卖空调,也开始发展多元化业务。但是,无论是手机还是新能源汽车,董明珠似乎都没有趟出一条阳关大道。

    雷军输了
    雷军输了

    雷军与董明珠5年前立下的“10亿赌约”终于到了兑现时刻。今天之后,董明珠和雷军“赌约”的话题也将告一段落,但格力和小米的发展还在延续。相信通过过去五年,很多人更清楚的认识到了小米,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纯靠线上营销卖手机的互联网公司,它通过上百种生态链产品,与我们的生活产生了种种联系,除了低价,也有了品质。

    而格力发展了近30年,它也不甘于做一家老旧的传统制造企业,通过在科技创新上不断投入,格力让中国至少在空调这一品类上,可以笑傲全球。因此,未来谁的营收更高不重要,只要是脚踏实地、认真做事的企业都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