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岁一次补交社保可以吗? 农村补交15年社保政策

    在社保中,养老保险的关注度无疑是最高的,这关系到老人往后生活是否能够得到保障。对于社保养老金的补缴政策,其实大多数人还是不明白的,有些人以前从来没有缴过,那么在50岁一次补交社保可以吗?来看下最新的社保养老金补交政策。

    社保政策发生改变
    社保政策发生改变

    在2011年之前,大家是否还记得那时候可以一次性补缴15年养老保险,大概9万多元,退休后每月领取大概1300多元养老金。

    因为为了保障养老保险制度健康平稳发展,2011年7月份社会保险法实施,禁止一次性补缴15年养老保险;所以慢慢的大家就会发现,很多地区都不能一次性补缴15年养老保险,只能逐年参加养老保险。

    政策发生改变后,现在50岁一次补交社保不可以了,这点的确有点可惜。其实如果自己的身体非常健康,可以每年都参加养老保险,那么交了15年后,就可以每年得到一笔补贴,况且现在养老金几乎每年都在上涨,国家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养老金以后还会继续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