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的笼屋是什么 香港什么人住棺材房?

    大家都知道香港是一个发达城市,在香港工作的人月薪基本都上万,但是别以为香港市民生活就很熟悉,因为房价太贵香港现在住一个床位都要几千块钱,而且还有很多人住笼屋和棺材房。那么香港的笼屋是什么呢?香港又是什么人才会住棺材房?了解笼屋和棺材房的人都知道,住这样的房,这样的居住环境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香港笼屋是什么
    香港笼屋是什么

    笼屋和棺材房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小!但是笼屋和棺材房比较不同,笼屋是指一个几平米的笼子里面摆着一张床,市民就在里面睡觉生活,而棺材房的意思就是几平米的空间,呈长方形的类似于棺材的一个小间就是棺材房。虽然听上去十分的心酸,但是现在香港还是有不少人住笼屋和棺材房的。

    虽然香港的工资很高,但是消费也高,要是想租一个单间的话一个月没有六七千是租不下来的,而且环境也不怎么好,对比大陆来说香港有很多市民的生活质素渐渐在下降,而且香港的房价比大陆要高出很多倍。

    香港房价最新消息
    香港房价最新消息

    一般情况都是需要拿低保或者没有什么经济来源的人才住这种房子,如果是年轻人有一份工作的话估计还能租个小单间。所以很多香港人表面上是十分的风光,其实背地里面付出的辛酸和努力比任何人都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