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CEO公开信 埃航客机坠毁真相曝光

    埃航客机坠毁事件引发广泛争议,现在争议最大的还是波音公司,失事客机就是波音737,这款机型已经被全球多个国家航空公司停飞了,也对波音公司飞机进行安全排查。埃航发生空难事件后,波音CEO发布公开信,他到底说了什么?

    波音CEO发布公开信
    波音CEO发布公开信

    波音CEO发公开信回应空难事件,但是并没有提到任何的道歉和赔偿,只是提到安全是波音的核心,会尽快提取黑匣子的信息,揭开埃航客机坠毁真相。其实波音737为什么会多次出事,是因为波音737并没有通过安全认证就已经飞行了,导致最后屡次出事。

    埃航坠机后,除了一条慰问死难者的贴文,一直对外界保持沉默的美国波音公司CEO米伦伯格(DennisMuilenburg)终于露面回应了。在一段录制于美国芝加哥总部的视频中,波音公司CEO先是对死难者表达了“最深刻的哀悼”。

    波音CEO公开信说了什么
    波音CEO公开信说了什么

    接下来他表示,基于此前狮航事故的调查结果和埃航事故开始不断浮出水面的信息,波音正在采取措施确保737MAX机型的安全,并就客机被停飞一事对客户和公众表示理解与遗憾。波音公司正在全面快速地从埃航客机坠毁事故中获取更多黑匣子记录的信息,并在现场为调查人员提供技术支持,至于什么时候公布这些信息则由埃塞俄比亚官方定夺。

    他表示波音公司将继续为各国航空公司和飞行员提供最好的产品、培训和支持,并宣布波音将很快发布针对波音737MAX机型的【软件升级】和【相关飞行培训】,以应对此前狮航事故发生后所发现的种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