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要求无偿加班 15天内需赶工交付3万辆汽车

    在经过了多轮大规模裁员之后,特斯拉现如今也面临着人手严重不足的问题,在裁员中留下了的这部分员工要“遭殃”了。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特斯拉方面正式要求员工无偿加班,从而完成今年第一季度再交付3万辆汽车的目标,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特斯拉CEO马斯克
    特斯拉CEO马斯克

    根据曝光的一封特斯拉内部信中显示,特斯拉副总裁桑贾伊·沙阿对员工表示,为完成15年再交付3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希望有更多的人员加入到自愿的行列中来。此前,特斯拉为赶工也曾要求员工自愿加入到“紧急集合”的行列中。

    然而之前的员工总数更多,这也意味着这部分裁员留下了的员工将会面临更大的赶工压力。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此次通过内部邮件号召员工自愿加班并没有额外的报酬,在人手不够的关键时刻,特斯拉员工是否会积极响应公司的号令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此前,特斯拉曾经公开对外表示,2019年第一季度电动汽车的交付量相比于去年的第四季度是要高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去年第四季度的交付量在90700辆,照此估算,今年第一季度的交付量是有望创下新记录的。

    特斯拉汽车交付量有望创纪录
    特斯拉汽车交付量有望创纪录

    近段时间,特斯拉也是因为价格风波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口诛笔伐的对象。在前段时间宣布大幅度降价,最高降幅达到34万的情况下,没过多久就“变脸”了,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上调价格。相关业内人士猜测,这是特斯拉变相营销的一种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