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环球黑卡诈骗是真是假

    黑卡是身份的象征,同时黑卡也是所有卡种最难办理的。但是前些年出现了环球黑卡这样的黑卡,那么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有不少网友透露了环球黑卡是诈骗,到底这个说话是真是假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环球黑卡最新消息
    环球黑卡最新消息

    环球黑卡是由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开发,由知名投资财团(远镜、天使湾、有成)联合注资的一个国内会籍服务品牌,采用的是会员制,即先办理成为持卡人(正式会员),然后开始享用服务,打造的是俱乐部经济的模式。环球黑卡的服务已经涉及金融、旅行、商品几大方面,所有特权服务,仅限成功办理的持卡人享用。

    2016年6月,环球黑卡推出了重磅服务黑卡签单,一项“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透支特权,额度3000起,最高至10万,可分3/6/9/12期付款。持卡人可直接在App内申请,信用评估及审核(取决于个人综合信用评分)通过后,在环球黑卡平台内的所有服务消费,都可以使用。

    而环球黑卡也曾做过公开调研,表示接下来还会推出更多专属金融特权,满足不同持卡人的需求。环球黑卡是真是假呢?2016年6月,环球黑卡推出重磅特权定制旅行,并创建了旗下独立品牌COLOMBO,此品牌名灵感源于著名航海家哥伦布(Colombo),基于其勇于冒险和开拓创新的探索精神,专注提供个性化旅行方案,打造专属定制旅程。

    申请这张卡,没有任何固定地址、身份证、电话等等,一般申请信用卡需要填写的资料,就填个电话和姓名还有住址,最后就是支付199元会员费,也没有介绍说有额度。只是一家叫做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推出来的,不是银行推出。

    实际上环球黑卡就等同于一张会员卡,和银行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所以并不是信用卡也不能取现。有不少网友称环球黑卡就是一个骗局,但是目前也没有具体的报道称环球黑卡有骗人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