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集团张紫妍事件 集团会长被曝共享张紫妍

    今日,韩国娱乐圈性丑闻事件爆发,让已故的张紫妍再次升上热搜榜,韩国众多艺人发声希望彻查张紫妍事件。值得注意的是,在张紫妍自杀事件中,当初乐天集团会长也卷入其中,消息说乐天集团父子共享张紫妍,此事件到底怎么回事呢?

    乐天被传涉张紫妍事件
    乐天被传涉张紫妍事件

    据悉,在众多侵犯张紫妍的客户中很多都是韩国娱乐圈的大公司领导与商业界的大佬,还有著名记者、政客大佬、高阶公务人员,甚至连检察方都有他们的人存在,在张紫妍自杀2年后,就传出一张张紫妍陪侍人员的大名单。

    而我们发现,这些名单当中就有一对父子,即乐天的创始人辛格浩以及他的儿子辛东彬,而父亲的年龄更是让我们惊讶,9年前的他已经87岁高龄了,其儿子也60多岁了。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张紫妍事件已经过去多年,但现在极大可能会再次调查,韩国总统特别强调,要彻查此事件!截止目前,乐天集团还没有就此事件做出回应,乐天高层到底有没有涉及到此事件,真相很快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