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力地产最新消息 富力105亿拿下陈田村改造项目

    富力地产作为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巨头之一,近年来可谓是动作频频,在去年收割王健林77家酒店之后,又有了大项目。根据富力地产的最新消息,富力集团正式以105亿拿下了广州白云陈田村改造项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富力集团拿下陈田村改造项目
    富力集团拿下陈田村改造项目

    3月14日,陈田村城中村改造公开选择合作企业,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现场竞投会,最终筹划多时、旧改经验丰富的富力地产,拿下了陈田村改造。据了解,陈田村城中村改造总投资估算约105亿元,当中光是批复的改造成本就达73.96亿(具体以实际发生为准)。

    在此前的1月23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白云陈田村“城中村”改造公开选择合作企业公告,公告显示,陈田村改造范围总面积达62.61公顷,其中建设用地62.59公顷,改造规划拆除现状建筑面积126.9万平方米。白云陈田村位于白云大道北路旁,北依黄石北路,南至黄石东路,西连江夏村与空港大道,东临白云山,临近地铁2号线江夏站。由于位于白云新城辐射范围内,陈田村周边配套成熟,附近有兴盛综合市场、陈田综合市场,服饰、烟酒、菜肉应有尽有,大大小小的酒店、超市和公寓分布其中,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陈田村现状建筑密度大、居住环境较差,公共服务设施缺乏,并存在社会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村民通过城中村改造改善居住生活环境的要求迫切。同时,这里还是知名的“汽配天堂”,是国内几乎规模最大的汽配零件集散中心。随着陈田村改造步伐加快,汽配城将面临搬迁命运。

    在众多地产豪强中最终拿下该项目,毫无疑问,陈田村改造项目的拿下,对于富力集团自身的发展无疑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我们也期待这个号称中国最牛汽配城的陈田村,最终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