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面推进“携号转网” 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3月15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3月15日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会议,中国电信总经理柯瑞文、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中国铁塔董事长佟吉禄参加会议。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

    陈肇雄指出,全面推进“携号转网”是《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社会高度关注的惠民工程,关乎民众切身利益,信息通信行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工作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让广大电信用户有更多的获得感。

    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方案,确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高质完成。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市场和服务,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保障用户合法权益,确保携号转网业务健康良性发展。

    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统一安排,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携号转网”工作任务,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