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聂腾飞怎么死的 申通创始人聂腾飞死亡原因揭秘

    申通快递现在做的非常好,大家都认识申通快递,可是各位认识申通快递的创始人吗?他就是聂腾飞,估计很少人听到这个名字,因为聂腾飞已经死了,聂腾飞怎么死的?你知道其中的原因吗?聂腾飞是因为一场车祸去世的。

    聂腾飞怎么死的?仅仅是因为车祸吗?所以对聂腾飞的死亡大家非常好奇,外界对聂腾飞的死亡总是抱着很大的疑心。当时聂腾飞创办申通快递,什么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完成,跑业务的时候,在绍兴就出车祸去世了。

    申通快递创始人聂腾飞去世
    申通快递创始人聂腾飞去世

    1997年聂腾飞从杭州赶往宁波处理业务,在经过绍兴的途中不幸身亡。聂腾飞骤然去世,引发申通成立以来最大“地震”,心腹或部属纷纷出走自立门户,剩下妻子陈小英主持大局,这个时候大舅子陈德军在众人的拥护下临危受命,接手了申通公司。

    陈德军执掌申通后,随着国内电商的崛地而起,快递行业影响下发展迅速蓬勃发展,繁荣兴旺。如今的快递行业里,外界俗称的“四通一达”各大创始人身价过百亿,其中据物流指闻不完全统计,申通快递陈德军兄妹身价高达158.79亿。

    快递鼻祖聂腾飞当时一定没有想到如今的快递行业能够发展到全国各地,而且很多人因此身价过百亿,当时的他只不过是为了养家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