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催收公司最怕的人 催收员内幕大爆料透露机密

    在网上贷款,当还款逾期的时候,网贷平台会派一些专业人士对欠债的人进行催债,这就是大家俗称的“催债团队”。由于催债团队催债方式非常多,有的甚至是暴力催债,所以大部分都非常害怕他们,有些人甚至受不了压力,干脆跑路或者轻生。不过虽然催收公司非常“厉害”,但是他们也是有害怕的人,对于催收公司最怕的人,不知道大家了不了解呢?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

    1.害怕遇到同行

    那些害怕催收公司的人,往往是不了解催收流程以及实际情况的人。催收公司会恐吓欠债的人,如果不还钱会怎样怎样,但实际上很多事情都不是那么回事,催收公司只是说些“强硬”的话,好让对方尽快还钱。

    催债公司害怕的人
    催债公司害怕的人

    要是遇到同行就麻烦了!同行熟知所有情况,比如说这个贷款APP会不会上征信,又或者说应不应该还钱,同行都了如指掌,同行遇到同行,收债是非常困难的。

    2.害怕遇到反催收的人

    现在网上有不少专门靠反撸网贷口子赚钱的人,这些人不害怕催收公司,而且他们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来应对突发事件。比如说他们会制造假的通讯录和住址,让催收公司无从落手。此外,有些人甚至会进行反攻击,这些人会组合反攻击群,将催收公司的电话发到微信群中,让那些兄弟帮助轰炸他们的通讯录。

    欠债还是要还的
    欠债还是要还的

    3.害怕遇到懂法律的人

    不管催收公司的人那么厉害,但还是会害怕法律。催收公司之所以让这么多人害怕,是因为欠债的人不懂得法律,才让他们为所欲为。懂法律的人会让法律知识进行反击,所以这些人是催收公司最害怕的人之一。

    其实以上这些人虽然是催收公司最害怕的人,但欠债始终要还的,这点大家也要清楚地知道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