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孟晚舟最新动态 孟晚舟听证会什么时候举行?

    孟晚舟现在情况怎么样?相信许多人无时无刻都在关心孟晚舟,因为我们正在盼望着孟晚舟平安回国。根据最新消息称,有关加拿大孟晚舟最新动态,现在孟晚舟人还在加拿大,还没有引渡至美国。一起看看。

    孟晚舟事件
    孟晚舟事件

    据中国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10点,孟晚舟在温哥华的卑诗省最高法庭再次出庭。经过17分钟的庭审,卑诗省检察方律师表示与辩方律师团队达成协议,将此案延期至2019年5月8日再审理。从即日起到5月8日,检察方与辩方律师团队将商议递交给法庭的申诉。孟晚舟的辩方律师RichardPeck表示,这一案件“高度不寻常”,他们对其后的“政治动机”表示“严重关注”,此前美国总统的言论可能对案件的正确审理有所影响。

    加拿大当地时间上周五表示,将授权对任正非之女、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华为发布律师声明称,美国的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在这种情况下,加拿大司法部长仍然决定签发授权推进令,对此感到失望。

    加拿大孟晚舟最新动态,孟晚舟引渡听证会延迟,加拿大还是没有释放孟晚舟,但我们相信不会让美国的阴谋得逞。华为正在维护孟晚舟的个人权益,相信孟晚舟早日能获得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