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天贷的催收套路 7天贷行业违规将被整治

    大家了解7天贷的催收套路吗?或许,有一些人并不了解7天贷行业,更不知道这个行业的可怕之处。小编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申请了7天贷,之后被平台暴力催收,后果非常严重。对于这样的平台,国家态度很坚强,就是严厉打击。

    P2P贷款
    P2P贷款

    很多人还不懂什么叫7天贷,其实这个意思很容易理解的,也就是7天期限的贷款项目。也有一种贷款项目叫714贷款,期限分别是7天和14天。两种贷款都属于高利贷,现在国家已经开始严厉打击了。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7天贷的催收套路。

    第一天,会打电话告诉你,你已经逾期了,尽快还款。这个时候,语气还是正常的,不是求人,也不是吓人或凶恶那种。可是,仅仅这一天是正常的,之后就变样了。

    如果你继续不还款,就会连续爆你电话,甚至爆你通讯录。并且,恐吓你,称上门找你,进行暴力催收。还有一种方式,就说通过特殊途径,让你的征信污点。总之,催收套路满满,令人感到恐慌。

    那么,这些7天贷平台是否真的有能力让你征信污点呢?其实,你被忽悠了,这就是他们催收的套路。本来这种平台都是违法的,被国家严厉打击,又怎么可能上征信呢!个人认为,大家贷款,还是到银行申请比较靠谱,至少不会遭遇高利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