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新规定 拆迁补偿款取消新政策是真的吗

    从这几年开始,政府在农村的工作工程越来越多,农村许多房屋由于“妨碍”到工程的进行,所以必须要拆除,当然这些房屋被拆除后,可以得到政府的补偿,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拆迁补偿”。那么2019年拆迁新规定是怎样的呢?小编下面给大家说说。

    拆迁最新规定
    拆迁最新规定

    说2019拆迁新规定之前,先辟谣一个消息!这段时间,网上有许多消息说政府要取消拆迁补偿政策,其实这是一个天大的谎言,符合规定的拆迁房屋依旧可以得到补偿,至于可以获得怎样的补偿,要按情况而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最新的补偿标准是将农村房屋分为四类进行补偿,每一类的补偿标准都是不一样的,第一类是草房,也就是以前老老式的土坯房,这类房屋的补偿标准是每平米补偿1900元。第二类是砖瓦房,这类房屋以前在农村是很常见的一种,如今已经不多了,这类房屋是按照每平米2400元进行补偿。第三类就是普通的砖修的平房,这类房屋在农村也是最多的,这类房屋是按照每平米2800元进行补偿。第四类两层以上的三层以内的楼房,这类房屋是按照每平米3300元进行赔偿。

    在最新的拆迁政策中,以下几类没有证书的房屋也将得到全额的赔偿,第一种:祖上流传下来的房屋,由于这些房屋基本都有历史的背景,只要是在当时是按照规定建设的,就可以获取赔偿。

    第二种:城市中村集体的房屋,也就是大家成说的城中村,只要是你在建造的时候是按照规定来的,那就可以获取赔偿,即使是没有房产证也可以的。总之是只要在建造的时候是按照当时的规定来建设的,都可以拿到全额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