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骚扰电话 只是3000元的外呼机器人

    我们偶尔会经常听到骚扰电话,而且一打就是停不下来的那种,无论是拒绝不拒绝,骚扰电话会时不时的响一声,让人听着很烦。315曝光智能骚扰电话背后的秘密,原来只是3000元的外呼机器人。

    智能骚扰电话背后秘密曝光
    智能骚扰电话背后秘密曝光

    央视315晚会曝光显示,智能骚扰电话都是机器人在拨打,根本不是有人专门在拨打的,这下大家都震惊到了。监管部门的打击力度不可谓不强,但是依然屡禁不绝,因为骚扰电话已经玩起了高科技。

    今晚举行的央视3·15晚会上就对此进行了曝光。在一家楼盘售楼处,从业者正在用电话向客户推销他们新盖的楼盘。但令人诧异的是,并没有看到有人在拨打电话。而中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王经理:“就是说你今天开启了任务,你可以结束时间,你可以设到一百年以后”他们用的是机器人,即使停电一样在拨打。

    原来这里是在用机器人拨打骚扰电话,以前人工外呼的传统拨打方式已经被逐步淘汰了。这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以每个3000元的价格从中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购买的外呼机器人。中科智联公司负责人王经理表示,他们的智能机器人很受电话营销公司欢迎。

    智能骚扰电话都是机器人
    智能骚扰电话都是机器人

    公司王经理介绍,这套系统是专门为电话营销公司研发的。有不少技术公司都推出了机器人群呼系统。壹鸽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人员向记者演示了机器人如何拨打骚扰电话的。电话里机器人的语音果然可以做到跟人工客服一模一样。平时接到的骚扰电话很多都是这种智能机器人拨打出来的。

    陕西易科芯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声称是“西北人工智能语音营销系统领域的领导者”,为骚扰电话提供智能外呼是其主要业务。为了提高骚扰电话的吸引力,公司特意配备了专业的录音棚,模仿多种人的声音。根据多家提供外呼系统的公司,发现利用智能机器人拨打骚扰电话正在逐步替代传统的人工外呼,骚扰电话的呼叫量大幅提升”。